在线咨询

关注微信

深圳户口的价值

序号项目价值说明
1可购二套房>200万元

深户在深可买二套房,按总价600万、年涨幅15%计算,年赚90万!入手3年计,价值270万

2

公租房、安居房

>200万元

深户才有资格申请安居房、公租房:安居房售价是同地段住房价格70%以下,公租房租金是同地段50%以内,按购买总价500万/套计,深户价值150万

3公立学校学位保证>5万元

子女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!积分入学申请排序:深户有房、非深户有房、深户无房、非深户无房。

非深户入学要花费至少3万元

4升学保证>10万元

子女升入重点中学优势巨大,

相对非深户孩子分数优势达到120分以上!

5出生立享少儿医保>1万元子女出生即可办理社保,全面的社会保障呵护!非深户孩子要到上幼儿园才能办。每年省3000元计,3年共可省下约1万元
6申请人才补贴1.5~7万元本科以上学历,获得深圳户口当年可申请深圳市人才住房补贴!
7退休养老金>15万元深圳户籍人士养老险高,比非深户每年多领约1万元。以60岁退休、75岁平均寿命计,这里深户价值15万元
8养老便利>3万元退休可以办理老人证,享受更高的福利(60岁以上全市公交免费,65岁以上全市所有景点免费)!每年可在此省下2000元,以60岁起计、75岁平均寿命计算,这里深户价值3万元
9失业保险2万元深圳失业津贴最多可领取24个月、2万元以内
10办证、出行>3万元

无须回户籍地办理证件,两地奔波,交通费往返3000元/次。且港、台、韩自由行,无须旅游团签!深圳市也是全国唯一可以办理一年多次往返香港签证的城市。

综上所述,在深圳拥有一个深圳户口总价值大于500万元!且增值潜力巨大!但办理价格仅仅几千元!

用微信扫一扫

用微信扫一扫
关注微信
关注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