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咨询

关注微信

突破报考公务员户籍限制

1、深圳户籍和深圳生源的定义


深圳户籍即把中国公民把户口落在深圳的意思,而深圳生源是指以深圳户籍考入深圳市外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或国(境)外院校就读的人员,高中前户口仍在深圳,大学把户口迁到外地的高校生也属于深圳生源


2、深圳公务员对深户和非深户人员的学历要求


A.对深圳户籍(生源)报考人员


具有深圳户籍或者为深圳生源来说,只要符合职位其他资格条件和要求,即使学历要求本科,也没有强制要求报考人员必须为全日制本科和取得学士学位证,某些警员类职位报考人员的学历甚至可放宽至大专学历


B.对非深圳户籍(生源)报考人员


非深圳户籍(生源)报考人员除须符合职位其他资格条件和要求外,还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以上学位。非深圳户籍(生源)人员以其已经取得的国(境)外学位报考的,须具有国(境)外学士以上学位,并符合职位其他资格条件和要求。


3、非深户报考人员什么情况下可以报考要求“深户”的职位


深圳户籍人员的非深圳户籍配偶可按照深圳户籍报考,但须符合职位其他资格条件和要求。


用微信扫一扫

用微信扫一扫
关注微信
关注微信